刷刷刷

个人扫文记录,基于版权问题,有些提供正版阅读地址,但不提供资源,请谅解。

[武侠] [多CP] 名门之后 BY 冰纨

[武侠] [多CP] 名门之后 BY 冰纨

类型:武侠 年下 兄弟 


其实前一段时间看了不少文,但是由于忙再加上肝阴阳师肝得太痛苦了所以没怎么写记录......赶紧回来补一下


无责任剧透:一个美青年在黑边洗澡被坏人抓去OOXX后,被一个名门世家的美少年所救,然后被美少年带回家去OOXX的故事。家里有两个兄弟,自成CP。另外老爹也有一对CP,不过挺虐的,虐得我纠结了几天,尼玛看个肉文还要虐QAQ


无责任评价:很喜欢这篇文,感觉是自己看过的古代长篇肉文中很不错的了(我貌似比较少看古代长篇肉,大部分都短篇 ,比如山景的),没记错的话,这篇文非常长,剧情蛮复杂的,肉也就跟着很多很多很长很长......而且有些地方也挺......猎奇的吧。

我其实非常难得地喜欢主CP,尤其是南宫珏,有着少年的天真残忍,同时也因为教育问题,一直缺乏情感,但是遇见了青年后,从OOXX开始,慢慢地开始喜欢上一个人,慢慢地从一个看似风光但完全不似生活在人间的孩子变成了愿意为人付出为人着想的人。青年谷靖书身体极度YD,谦恭有礼且极能包容,为了自己喜欢的少年愿意付出一切,也非常关心自己从未谋面的叔叔,并在相处过程中慢慢教会了少年人的情感。当然在感情培养过程当中,那些H简直是......让人开眼界啊......算是肉多且香了......

副CP是兄弟年上,大哥像父亲,霸道强硬唯我独尊,二弟像母亲,温和有礼,从小就被大哥欺负,最后就被大哥那啥了。大哥这个人性格倒是非常鲜明,非常霸道,有时候挺粗俗,但是为了弟弟会愿意奋不顾身,在出任务的时候为了早日回到弟弟身边,夜以继日地赶路,回到家中知道弟弟跟人跑了(囧)连续几日日夜兼程追赶,最后为了带回弟弟奋不顾身,只是在H的时候真的= =挺那啥的,基本只霸道没温柔了吧(大概......)弟弟吧......一开始我挺喜欢的,谦恭有礼又善良的小哥我都爱(我三观真正......),不过后来就感觉二弟弱爆了......完全没了主见,而且被大哥吃得太死,其实很喜欢弱受的,但这个弟弟却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弱= =可能是因为性格对比太强烈了吧.......不过最后在天门密藏里为了让大哥放弃宝藏而准备自杀的那段我还蛮喜欢的,这样才算有了自己的意志嘛......这两人H看的略憋屈......主要是觉得弟弟挺可怜的......哥哥说话略粗俗......估计容易让他伤自尊

父亲那对不想说,好虐......看着感觉想把他抓出来抽一顿......但是那个受我喜欢,但是吧,确实是什么锅配什么盖。谷大叔对南宫又爱又恨,性格又倔到不行,南宫又是一个自我意识过剩从听不进去别人话的人,所以只能相互折磨......

哦,还有一对打酱油的CP,拐走二少爷的花花公子和他的仆人(应该算吧......)这对还是蛮欢乐的,花花公子最后被人调教得很乖了,这俩只在拐走二少爷的那里出现了一段,后面作者貌似写了一篇专门的番外,可以看看

一篇肉文能让我写那么长一段评价,说明还是值得一看的,哈哈。作者在写肉的同时,对剧情和人物心里性格变化把控的很好(除了二少爷)



评论(2)

热度(8)